Happy Muscle Happy Knees

A Healthy Life is a Happy Life

簡介


膝關節疼痛是最常見的骨科疾病之一。據報導,膝關節疼痛的患病率為26.9%。在過去20年中,女性膝關節疼痛的患病率增加了兩倍,而男性的患病率增加了四倍之多。

由於日常的活動中,下肢的肌肉有穩定關節和協調運動的關鍵作用,因此下肢肌肉力量訓練十分重要。我們希望開設運動小課堂,教大家正確的訓練方法以幫助大家强化下肢肌肉,減少膝關節壓力,從而緩解膝關節疼痛等症狀。

 

heart

運動小視頻


 

pic

視頻

活動海報

海報

聯絡我們

香港 新界 沙田 威爾斯親王醫院
主樓暨創傷中心九樓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 2516-5808,whatsapp 95034825 或 透過電郵 wuyuenman@cuhk.edu.hk 與我們聯絡。


"強膝健體 肌會來臨" 運動小課堂

我們將會不定期舉行運動小課堂 有興趣參加者可點擊"網上報名"填寫姓名與聯絡方式

隨後將會有同事與您聯絡

 

 

網上報名

滿意度問卷調查

主辦機構